星期六, 9月 11, 2010

醜甜甜、小鳥、與塔莎老奶奶




醜甜甜:(皺眉)你們這兩隻鳥不要去吵塔莎老奶奶!

棕小鳥:可是奶奶身上的鈕扣看起來很好吃~

塔莎老奶奶:猴死因那,敢靠近我就叉爆你兩眼= =+![設計對白]


藍小鳥:奶奶你放輕鬆嘛!別擔心~
棕小鳥:對啊,吃個鈕扣就那麼緊張,怎麼有這麼小氣的奶奶!(嘟嘴)
塔莎老奶奶:(怒)笨鳥不要裝可愛,學人嘟什麼嘴!你不是在小鳥航空工作嗎,快去上你的班![設計對白]


棕小鳥:我都沒有吃點心就餓著肚子去上班的話,小藍會寂寞!


棕小鳥:我餓肚子去上班很可憐,小藍也會很空虛,它沒有伴!會在家哭哭!
藍小鳥:這和你有沒吃點心有何關係....


棕小鳥:然後它就會學壞!會流浪又整天喝酒!會沒有前途!會很可憐!
藍小鳥:我....我有嗎....
塔莎老奶奶:...(對棕小鳥的胡說八道佩服得瞇了眼)


....

棕小鳥:欸,我還是覺得奶奶有點小氣.....
藍小鳥:...都被踢出大門,賣歌共啊.....
--
相關文章:
☞小鳥與青蛙
☞搭乘小鳥航空,來場小旅行! 

☞美國灰土--兩隻小鳥

沒有留言 :